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发布会 >> 历年新闻发布会 >> 2023年新闻发布会 >> 政府新闻发布会

兰州市首届百合音乐嘉年华将于5月20日在兰州老街举办

23-05-17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实习记者 王树铭 王文博)15日下午,记者从兰州市首届百合音乐节嘉年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音乐嘉年华以 “我爱你”的“520”为主题,将于5月20日至24日在兰州老街花雨广场举办。

  据了解,活动每场主题分别确定为“乐”动“520”、“乐”畅七里梦乡、“音”你而动、为“乐”而唱、“乐”来“乐”快乐。5月20日下午18时30分举办活动开幕式,20日至24日每晚19点至21点30分举行文艺演出活动。5月20日中午11时同时在兰州万达茂2号门前广场举行七里河区首届集体婚礼等相关活动。

  本届音乐嘉年华突出纷繁的商品、熙攘的夜市、丰富的活动、浓郁的文化等特色,进一步推进夜间文化和消费集聚区建设,使广大市民获得更多生活的幸福感,使夜间消费市场为七里河夜经济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