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发布会 >> 历年新闻发布会 >> 2023年新闻发布会 >> 政府新闻发布会

准备就绪!甘肃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3月17日在兰召开

23-03-15 16: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实习生 李艳 侯莉莉)3月15日上午,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3月17日至18日在兰州召开。经精心筹备,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可按时召开。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冯继波通报相关情况

  甘肃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是全省工会组织、广大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大会开幕会将于3月17日上午在甘肃大剧院举行,3月18日下午举行大会闭幕会。

媒体记者提问

  本次大会主要有5项议程:审议和批准省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和批准省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和批准省总工会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产生省总工会第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经过推荐提名、组织考察、确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选举5个阶段,选举产生了来自各行各业、各个层级、各个方面的省工会十三大代表626名,结构和分布比较合理,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新闻发布会现场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冯继波介绍,省总工会高度重视大会筹备工作,专门成立甘肃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7个具体工作组,组织开展了紧张有序的筹备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