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发布会 >> 历年新闻发布会 >> 2020年新闻发布会 >> 政府新闻发布会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将于8月30日至9月2日举办

20-08-25 10: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8月21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今天上午,记者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指示精神,助力“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促进甘南藏族自治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国工商联、甘肃省人民政府定于8月30日至9月2日,在甘南州举办“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主体活动(简称“民企甘南行”)。

8月21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民企甘南行”活动有关情况。

  本次“民企甘南行”活动将与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紧密结合,以“凝聚民企力量、助推甘南发展”为主题,坚持“急需、有限、精准、务实”的办会原则,突出“兴产业、促销费、引智力、做公益”的着力重点,使“民企甘南行”活动成为有意义的“藏区行”、有成效的“扶贫行”、有价值的“民族团结行”。

  为减少疫情对“民企甘南行”招商引资工作的影响,省工商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法,将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通过网络向东西扶贫协作4市工商联、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甘肃异地商会进行推介,并组织邀请全省39家商会的140多名企业家代表走进甘南实地考察。

  同时,甘南州也把招商引资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立足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确定重点项目8大类73个,总投资236.2亿元。7月初,甘南州在第二十六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对上半年依托“民企甘南行”活动对接成功的60个招商引资项目进行签约,总投资37.29亿元。截至目前,还有20个、总投资17.36亿元的项目正在积极对接洽谈中,有望在“民企甘南行”主体活动期间正式签约。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悉,此次“民企甘南行”活动将邀请省内外知名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约400余人参加,期间,将召开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联席会,进行项目签约、邀请专家演讲、组织实地考察等活动。

  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吕晓明表示,“民企甘南行”活动是凝聚民营企业力量,促进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是全国工商联助力甘南州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具体实践,有利于全国知名商会和民营企业全方位了解甘南、投资甘南、帮扶甘南,有利于加快甘南资源优势向发展优势转化,有利于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实现转型升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绿荫丛外麦毵毵 竟见芦花水一湾 绿荫丛外麦毵毵 竟见芦花水一湾
  • 图解|相约七夕 共享浪漫“穿越” 图解|相约七夕 共享浪漫“穿越”
  • 护好黄河水 保卫兰州蓝 再造金城绿——兰州市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推进高质量发展综述 护好黄河水 保卫兰州蓝 再造金城绿——兰州市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推进高质量发展综述
  • 西北师范大学“20200001”号录取通知书属于他 西北师范大学“20200001”号录取通知书属于他
  • 梁璐:将“少年工匠”扶上马送一程 梁璐:将“少年工匠”扶上马送一程
  • 兰州城关区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 温馨提示卡将告知你“违规了” 兰州城关区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 温馨提示卡将告知你“违规了”
  • 传递“生命种子” 武威小伙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传递“生命种子” 武威小伙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启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试验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启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试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民乐县筑牢“红色堡垒”提升民生温度
2   “2020中国职业教育百佳县市”榜单公布
3   岷县蒲麻镇人民政府定西市岷县蒲麻镇刘
4   永靖县教育局6所幼儿园基本保教设备购
5   庄浪县民政局庄浪县养老机构设备和设施
6   甘肃省商务厅中国(甘肃)国际贸易“单
7   甘肃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工程学院、机电工
8   甘肃省公安厅为矿区配备办公设备和警用
9   甘肃省公安厅制证中心办公楼视频会议室
10   甘肃省公安厅为矿区配备办公设备和警用
11   青岛支援陇南抗洪救灾物资抵达 物资总
12   杨晓东来陇南市核查灾情调研救灾救助工
13   孙雪涛严防次生灾害 确保人民群众生
14   把群众的事装在心中——靖远县高湾镇武
15   白银市领导在全市“四抓两整治”全域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