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发布会 >> 历年新闻发布会 >> 2023年新闻发布会 >> 政府新闻发布会

2023兰州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9月28日至10月8日举办

23-09-20 14: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赵满同)9月20日上午,记者在2023兰州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兰州房交会将于9月28日至10月8日在兰州西站北广场举办。

  本届房交会由兰州市政府主办,以“惠享新生活·安居在兰州”为主题,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让利、群众受益”的方式,集中展示兰州市改善人居环境的建设成果,进一步为房地产开发、装修装饰、智能家具、家具家电等企业与广大购房人搭建信息交流的互动平台,更好地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兰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切实满足和方便群众购房置业需求。

  据介绍,房交会将进行现场展示、现场服务等内容,具体活动内容包括举办开幕式、组织项目专场推介、举办专题会议、组织看房活动等。

  与往届相比,本届房交会规模更大,展厅面积近1.5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有100家企业报名参展。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7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17家、房地产中介经纪机构3家、建材装修及智能家居企业10家。展会主要展示全国知名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兰州市本土开发企业开发建设的品牌项目,包括商品住房、商业用房、写字楼、公寓等。同时,还推出部分装修装饰展示、家具家电及智能家居展示、建筑装饰新材料新技术展示,为参展群众从选房到装修提供一站式服务。

  展会期间,还有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兰州房地产交易中心、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兰州公证处、部分金融机构参加,现场为参展群众提供房地产政策法规咨询、办理房屋交易合同网签备案、不动产登记政策咨询、公证咨询办理、公积金政策咨询、房地产中介代理等服务。

  据了解,兰州市近期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在展会期间购房群众不但能够享受支持新市民购房、实施购房契税补贴、落实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支持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等优惠措施外,参展房地产企业还会推出各类“让利销售”活动,包括打折促销、发放优惠券、礼包派送等优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