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发布会 >> 历年新闻发布会 >> 2023年新闻发布会 >> 政府新闻发布会

临夏州第二届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13日开幕

23-04-19 1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孙珩力 实习生 冯秀芳)19日上午,记者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花儿临夏· 在河之州”第二届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13日于临夏开幕。本届文化旅游节内容包括开闭幕式、中国花儿大会、河州牡丹嘉年华等系列活动,主体活动6月份在和政县举办,分项活动贯穿全年,在各县市举行。

  据了解,在和政县举办的中国花儿大会主要包含花儿歌手展演、花儿专家学者田野考察、花儿文化主题展览、第四届全国花儿学术研讨会、群众大舞台非遗项目展演等内容。大会将邀请全国花儿专家学者、“一带一路”民间文化探源工程·2023西北民歌(花儿)生态文化调研组成员、各省(区、直辖市、新疆建设兵团)的优秀歌手组队参加。

  此外,临夏州还将举办包含7大类56项活动的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依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文化旅游节平台,在历届牡丹文化月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办会理念,拓展办会内涵,游客可以体验各类丰富的主题活动,包括“相约临夏”2023明星演唱会、青年音乐节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