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发布会 >> 历年新闻发布会 >> 2022年新闻发布会 >> 政府新闻发布会

【甘快看】兰州市多数生活物资供保供企业已恢复运营

22-08-01 1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

  中国甘肃网8月1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 程健 任磊)8月1日,记者在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全市53家重点保供超市开展线上线下经营43家;37家标准化菜市场开展线上线下经营21家,符合恢复营业的超市、菜市场正在进行复市前消杀准备工作。全市42家电商平台企业正常经营36家,其中,综超电商配送15家,确保全市生活物资供应不断档、不脱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