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发布会 >> 历年新闻发布会 >> 2022年新闻发布会

甘肃累计报告确诊病例已全部治愈出院 全省无中高风险区

22-04-27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4月26日,记者从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轮疫情我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已全部治愈出院。

  据介绍,3月6日,我省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快速有效处置兰州新区、兰州、天水、白银、酒泉、定西、陇南、甘南、临夏等地局部疫情,及时调整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在最短时间内实现了“动态清零”,最大限度减少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本轮疫情我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61例,已于4月14日全部治愈出院;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439例,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434例,现有5例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中,兰州市安宁区2例、七里河区1例,天水市清水县2例)。目前,全省无中高风险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